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烟墩街道顺园社区:“学党章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19 16:01 稿源:烟墩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 近日,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稽查局党支部单龙一行赴合肥市包河区烟墩街道顺园社区开展“学党章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悟历史自觉。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党内的普遍行为规范。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拉开序幕,由社区支部书记王坤领学,通过读原文、梳理知识点、记录学习笔记、交流研讨等形式,逐字逐句细读精研,深入查找党性短板、作风短板,认真领悟党章的本次修改反映出我们党对客观实际和客观规律认识上的深化。省住建厅稽查局单龙指出:本次党章修改的一大亮点,就是从党的根本大法的高度明确“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经过不懈努力我们找到了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强基出实招,共下“一盘棋”。座谈会上,顺园社区主要负责人董增荣汇报了社区2022年工作情况,并双方交流了社区当前存在的困难。针对信访压力大的难点,重点展开讨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稽查局单龙局长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据悉,省住建厅稽查局党支部与顺园社区党支部已连续5年开展结对共建,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实现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结束前,各位党员来到顺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誓厅,由90后青年党员王梦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宗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稽查局单龙表示:“今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