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首家商务楼宇党委成立

日期:2019-05-23 17:05 字体:[] [] []

高速中央广场位于包河区包河大道和紫云路交口,目前已有中国人寿财险安徽分公司、省外服中心、《决策》杂志社、安瑞工程公司、省招投标协会等40余家单位和企业入驻。2018年以来,方兴社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完善基层治理的部署要求,在前期走访摸排、建立资源与需求双向清单、明确工作目标的基础上,按照高速中央广场的实际情况和特色,推动成立包河区首家商务楼宇党委——时代城中央广场商务楼宇党委。

5月22日下午,

方兴社区召开时代城中央广场商务楼宇党委成立大会20余家入驻单位和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或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时代城中央广场商务楼宇党委班子成员,区委组织部、方兴社区党委、方兴社区时代城党支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宣读了《关于时代城中央广场商务楼宇党委组成人员的通知》,党委成员由时代城居民区党组织负责人,入驻代表企业、物业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组成。中国人寿财险安徽分公司、省外服中心和省招投标协会分别代表入驻央企、单位和非公经济组织作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商务楼宇党建工作,加大对党建工作的专项投入,依托自身优势和资源协助开展楼宇党建共建活动,积极动员楼宇企业参与楼宇活动,做好楼宇党建工作的“宣传员”“联络员”。时代城中央广场商务楼宇党委负责人表示,2019年时代城中央广场商务楼宇党委将从打造商务楼宇党建共同体、经济共同体、社区共同体三方面着手,做好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平台建设工作,做好环境延伸和资源协调等方面的服务,定期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商务楼宇活动内容。

方兴社区党委负责人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时代城中央广场商务楼宇党委成立后,要锚定枢纽型、功能型和服务型三个基本定位,发挥平台作用,创新工作机制、夯实阵地建设、狠抓项目落实,一步一步开展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