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文投公司以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日期:2019-06-14 17:06 稿源:文投集团  字体:[] [] []

66日上午,在阵阵掌声中,文投公司新任命的4名部门业务主管依次发表就职感言正式开启了他们新的职业生涯

20166月公司增资重组以来,公司上下用心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发展壮大,从当初几名员工发展为现有员工近百人有多家子公司的集团化企业。在公司发展新三年起点上,公司党委强化人才梯队培养,创新人才选拔形式,引入公开竞聘机制,专题开展了此次竞争上岗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真正选拔出政治可靠、能力过硬、作风扎实的优秀人才,公司党委按照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选任制度,制定了科学合理的竞争上岗实施方案,成立了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党委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公开竞聘过程中,员工竞职演讲、结构化面试环节全部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评委由公司党委书记、外请国企高管及第三方机构评委专家组成;同时,公司纪检工作分管负责人参与过程监督,区委巡察组相关成员应邀全程列席监督。最后,公司党委会依据竞聘成绩,并结合书面述职及现实表现等综合因素,研究确定了最终人选。

通过竞争上岗,为公司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施展抱负的舞台,同时也为滨湖卓越城建设的快速推进及公司的健康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