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又一家“一米阳光”党群服务站启用

日期:2019-07-26 17:07 字体:[] [] []

7月24日上午,万年埠街道云海社区东方蓝海A区“一米阳光”党群服务站正式启用。云海社区“一米阳光”党群服务站坐落于东方蓝海A区11号楼架空层,室内面积约630平方米,其中,设有“一米阳光”工作室、楼栋党小组工作室党建风采展示、居民协商议事、阅读、手工、儿童娱乐、健身休闲等功能区。

“这里有运动健身区、儿童娱乐区,还有手工制作和阅读空间,现在小区的党群服务站启用了,我在里面可以看着书,品着茶,看着孙子玩耍,再也不愁没地方活动了!”住在东方蓝海的李大爷说道。

据了解,万年埠街道目前已经在揽湖苑C区、皖新朗诗绿郡、东方蓝海A区三个小区启用了“一米阳光”党群服务站,宝能二期“一米阳光”党群服务站也正在筹备中。“一米阳光”党群服务站正如雨后春笋般在万年埠街道涌现,真正实现打通社区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