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2019年度党代表党性修养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

日期:2019-07-31 17:07 字体:[] [] []

7月30日,包河区2019年度党代表党性修养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基层战线共30名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包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庆华出席开班式。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咏康在培训前作出明确要求,要求此次培训突出政治属性,党代表要学习党的理论和优良传统,接受党性教育和自我洗礼,实现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此次培训创新采用理论授课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除专家理论教学外,党代表们还将实地参观红旗渠纪念馆、焦裕禄纪念馆等地,深刻学习体会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为建设“安徽中心、和美包河”担责任、做贡献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