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我区派驻第四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

日期:2019-09-03 08:09 字体:[] [] []

8月30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四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动员培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咏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第三批党建指导员派驻工作,启动部署第四批党建指导员派驻工作,帮助第四批党建指导员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开展工作。第三批、第四批党建指导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施咏康指出,我区是安徽民营经济先行区,也是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起步较早、基础较好的地区之一。2017年,我区向900多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集中派驻了239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在强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在各单位党组织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继续向各街镇、大社区,包河经开区派驻第四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专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228名,任期3年

施咏康强调,开展第四批党建指导员派驻工作,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派驻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要提升素质,严明纪律,努力在驻企工作实践中锻炼提升。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全区第三批派驻优秀党建指导员,并邀请到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翟亚亭第四批党建指导员进行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