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暨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日期:2019-09-18 06:09 字体:[] [] []

9月17日下午,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暨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生彬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咏康主持会议并宣读区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名单。

徐生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巡回指导工作的认识。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保证巡回指导工作的实践性实效性。要牢牢把握参与单位的不同特点,提高巡回指导工作的操作性针对性;要明确任务要求,履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职责及时传达学习有关精神深入细致了解工作情况、善于挖掘发现优秀典型;要聚焦四项重点举措、各项工作要求、督促解决问题等工作重点,加大巡回指导工作的力度;要注重方式方法,提高巡回指导工作的实效。

就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他强调,要注重强化学习研究、注重发挥参谋职能,注重做好协调服务,扎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施咏康在主持时要求,主题教育时间紧、节奏快、要求高,要在学习上更深一层、要在行动上更快一步、要在标准上更高一等、要在纪律上更严一分,及时发现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向区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