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19 08:09 字体:[] [] []

9月18日下午,包河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对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施咏康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帮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先法主持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施咏康强调,区委组织部既是全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也是参与者,具有“双重身份、双重角色、双重任务、双重责任”。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安徽中心、和美包河”建设的重要支撑,是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的重要契机。要紧扣根本任务,把握目标要求,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锤炼党性修养,聚焦主责主业,着力转变作风,树牢底线思维。要突出关键环节,抓实重点举措,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调查研究见人见事,检视问题认真较真,整改落实有力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推进,担好“分内事”,不做“局外人”,务求“真见效”,力戒“走过场”,坚持“两手抓”,避免“两张皮”。

郑帮贵在讲话中指出,区委组织部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筹备早、速度快、要求高、步伐稳,为扎实开展好本部门主题教育下好了“先手棋”,打下了坚实基础。开展主题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突出抓住“关键少数”,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面压实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