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举办2019年新招录公务员入职第一课

日期:2019-10-31 19:10 字体:[] [] []

   10月30日下午,包河区举办2019年新招录公务员入职第一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施咏康为25名新招录公务员授课,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施咏康对新加入包河“大家庭”的25名公务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并以一名包河人和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份与新招录公务员分享了从事机关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心得感悟

   施咏康强调,年轻干部要坚持修身为先,只有信念坚定才能行稳致远。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证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强能为基,打铁还需自身硬、学思践悟无止境。要做到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重视钻研业务,努力学精学深,争取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坚持实干为本,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干出样子。要严细干事、踏实干事、创新干事,把心思用在出实招上,把精力放在干实事上,把劲头使在抓落实上。要坚持律己为重,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保持平常心,常怀敬畏心,保持清廉心。

   授课结束后,25名新招录公务员一致表示,要为包河区“建立一流队伍、树立一流形象、创造一流业绩”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共同为建设“安徽中心、和美包河”而奋斗。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