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书写包河发展新篇章

日期:2019-12-13 15:12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191212170116.jpg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韩冰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袁文长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区委书记葛锐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命山,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焦长华,区政协主席郝力群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合肥市巡视反馈问题涉及包河的整改情况。随后,葛锐代表区委常委会作检视剖析,常委们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韩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主题主线,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查摆问题客观实在,检视剖析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韩冰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定期公开整改进展情况,对标问题扎实整治,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形成一批制度成果。要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政治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单位职责职能,勇立潮头争当头雁,以担当实干创造更加优异成绩,用拼搏进取书写包河发展新篇章。

袁文长对我区主题教育开展及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要把学习作为制度和常态,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考察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地学习。要真抓真改改到“关键点”,对征迁安置、房产证办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及时跟踪问效。要完善机制到“最后一步”,在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把包河事业推到新的辉煌。

葛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包河区委常委将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在巩固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上当好表率。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出的问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主题教育检视出来的其他问题一并整改一体推进,确保抓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以整改实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持之以恒践行为民宗旨,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当好表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民生工程,补齐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短板,切实解决城市管理、环境治理、回迁安置等领域的突出问题,不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之以恒勇担职责使命,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当好表率。始终保持走出舒适区、迎接新挑战的奋斗姿态,认真贯彻六稳的工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全市当好尖刀班主攻手争做排头兵王牌军,为合肥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创新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