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施咏康督导包公街道、骆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4 15:02 字体:[] [] []

2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咏康先后来到包公街道、骆岗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组织部、包公街道、骆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施咏康一行首先来到包公街道青年小区,在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施咏康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街道、社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引导宣传,密切关注隔离观察人员身体状况,全面做好监测和保障工作。同时,继续加强社区网格化排查,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的渠道。

在骆岗街道包河苑社区、包河花园社区,施咏康与正在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工作的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情况,并代表区委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认真落实好防疫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