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治理达人专场!包河区社区治理研究院第七课开讲

日期:2020-09-04 17:09 字体:[] [] []

9月1日下午,包河区社区治理研究院第七课暨和美小区治理经验分享会在区政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2020年度包河区和美小区建设示范点培育计划社区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及培育计划小区楼栋党小组长、党员骨干、居民骨干等160余人参加。

本次社区治理研究院邀请到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金桂苑网格居民骨干孙国荣,滨湖世纪社区琼临网格党员骨干宋云桂、振杰网格党员骨干刘新平、清枫网格居民骨干胡莹莹4位治理达人担任主讲人。他们将自己平时参与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及成功的经验做法与大家一起分享,在场学员深受感触,现场掌声连连。不少学员表示自己被四位老师的热情感动,回去后要借鉴先进优秀做法,做好本小区、本楼组的和美小区建设工作。

“举办社区治理研究院第七课暨和美小区治理经验分享会,目的是为了调动党员志愿者、党小组长和党员骨干的积极性,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更好地服务居民,建设和美小区,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庆华表示。

据了解,包河区社区治理研究院是由包河区委组织部牵头,区委党校、区民政局配合,以“三库一团一班”(即师资库、通用课程库、样本库,以及社区治理讲师团和示范班)建设为重点,围绕“红色领航”系列工程,采取集中授课、“师傅带徒弟”传授等形式,经常性广泛开展的教育培训平台。截至目前,社区治理研究院已开展7次,培训人员近1500人次。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