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召开2021年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非公领域党建示范点培树工程推进会

日期:2021-04-02 17:04 字体:[] [] []

4月2日上午,包河区召开2021年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非公领域党建示范点培树工程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夏熙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庆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评估情况反馈意见及2020年全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常态化开展摸底排查、示范点培树、党史学习教育等2021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夏熙武强调,当前包河区非公经济持续复苏,但也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各街镇、大社区、包河经开区及全体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形势,在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要全面精准发力,奋力开创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崭新局面,不断加强有效覆盖,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抓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强大合力,共同种好非公党建“责任田”。

会上,芜湖路街道、滨湖世纪社区、包河经开区、区住建局、区总工会等5家单位就2020年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余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区委非公工委组成人员、成员单位责任科室负责人,各街镇、大社区、包河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