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日期:2021-04-16 14:04 字体:[] [] []

4月15日上午,区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举行开班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夏熙武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葛哲春主持开班式。科级干部(经济)进修班(第一期)和内设机构负责人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2个班次共85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夏熙武指出,2021年是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当前包河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发展阶段,“一个目标、两个路径、五个现代化”发展思路和15年远景、5年中景两个层次愿景目标稳步推进,包河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进入崭新阶段。

夏熙武强调,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都是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的业务骨干,也是推动包河事业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各参训学员要坚持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主动担起包河发展重任,特别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愿景,要勇于承担使命职责,主动作为谋求发展,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干部支撑,敢于善于打开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携手努力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要坚持勤学善思、苦干实干,持续提升自身本领才干,做敏而好学、勤于求知,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典范,同时要珍惜学习机会,沉下身、静下心、钻进去,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