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1-05-13 18:05 字体:[] [] []

5月12日上午,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召开。市委第二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兼)郭世碧作动员讲话。区委书记陈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提名候选人李炜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领导班子作书面总结报告,市管干部做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

郭世碧强调,开展综合考核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包河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考核等次的新变化,严守综合考核的纪律规定,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切实发挥综合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以高质量的考核促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确保考出年度好成绩、考出群众满意度、考出社会公信力。
陈东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区上下以非常之担当扛起非常之责任,连续打贏四场硬仗,较好完成全年目标,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432亿元,全市首位度再创新高,综合实力跻身全国40强。在全市高质量发展15项指标考核中,夺得全市城区第一。
陈东强调,这次综合考核是对我区2019年的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的一次把脉问诊,也是对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的一次集中体检,更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业绩和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考察,大家要主动落实考核的各项要求、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要自觉服从考核安排,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李炜在报告中介绍了2020年包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虽然全年政府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全面、发展眼光发展站位层次不够高、少数政府系统干部思想作风与先发城区相比还有差距等问题。
下一步,区政府领导班子将全面从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奋力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的崭新篇章,为合肥打造“五高地一示范”作出更大贡献,在“两个坚持”“两个更大”中 勇当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 周年献礼!
区委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近5年内退下来的担任过正、副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各工作委员会、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大社区、滨湖功能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常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部分市级以上基层“两代表一委员”等参会。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