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市党员电教中心来我区指导电教远教工作

日期:2019-03-26 17:03 字体:[] [] []

322日,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王文静一行来包河区指导电教远教工作,包河区电教办、大圩镇党委等有关人员陪同。

王文静首先听取了包河区电教办负责人和大圩镇党委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用示范基地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对学用示范基地在服务“三农”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王文静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党群365服务平台学用示范基地和朗坤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对“10号远教课堂”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尤其是对朗坤远教学用示范基地的水肥一体化智能灌溉系统给现代农业技术升级和农民增收带来的实际成果十分满意。

 王文静指出2019年是全市远教工作规范化的巩固年,包河区这两处学用示范基地将新型农业技术培训融入进来,为电教远教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新模式,充分契合了学用示范基地建设的“实际、实用、实效”原则。下一步,包河区应进一步整合教育教学资源,扩大远程教育的覆盖面,要向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等领域延伸。王文静最后强调,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建设要杜绝形式主义,不能为建而建,要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基本原则,形成本地特色,多方面、多功能更好的满足群众需求,真正发挥电教远教站点的三大功能。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