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淝河镇黄镇村:积极利用远教平台,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19-04-17 16:04 字体:[] [] []

党员远程电教平台是提炼全国先进经验、远距离传播党的新政策的载体,更是基层党组织利用好载体做好时政宣传、党员教育和服务的好帮手。一直以来,黄镇村远教站点不仅结合党建中心工作要求,确定每月的播放主题,同时还利用各类宣传活动,做好相关主题远教课件展播。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黄镇村工作人员树立“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高于一切”意识,增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村党总支利用远教平台,组织党员对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进行了集中学习。

该视频以情景再现、安全演示和视频短片的形式生动阐述了国家安全与个人之间的关系,讲述了在综合国力竞争取代了军备竞赛的新时代,安全的领域在不断扩大,科技安全、经济安全以及文化安全等在国家安全体系中的地位不断上升,提醒大家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观看教育片,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到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重于泰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