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烟墩街道竹园社区:红色电影进社区 纳凉观影“两相宜” ---远教平台打造文化阵地

日期:2019-08-20 08:08 稿源:1481612440@qq.com  字体:[] [] []

“白天忙活家务忙了一整天,晚上带孙子来这里乘凉广场环境干净,还能看电影接受红色教育,我们觉得挺好的…”。“如今高温酷热天,白天我都很少外出,傍晚,寂静了一天的广场顿时就变得热闹起来了…”。8月14日傍晚,烟墩街道竹园社区党支部在小区广场为居民群众放映了一场“红色经典”露天电影《建国大业》。

从观影时反映看,效果不错,很受居民群众欢迎。老年居民朋友一边看一边感慨:“社区播放的露天电影真好!让我们回想起了年轻时的美好时光。”一些学生家长则表示:能在家门口欣赏露天爱国电影,给孩子们带去快乐的同时,还陶冶了他们的爱国情操

竹园社区积极发挥党员电教远教方式多样、便捷的优势,紧紧围绕“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让人民群众得实惠”这一宗旨,将丰富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扩大远程教育的受众面相结合,紧紧围绕“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两个主题,精心筛选社区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势,充分发挥党建宣传功能变党员教育为全民参与,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