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大圩镇:举办首届“党建引领、电商助力农产品销售”农村电商培训班

日期:2020-07-23 08:07 稿源:大圩镇  字体:[] [] []

Cache_-12fd0704b5b3a787..jpg

为积极探索创新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坚持红色党建与绿色产业相结合,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第十八届“绿色大圩”葡萄文化旅游节暨首届长三角葡萄文化交流活动来临之际,大圩镇党委政府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党建引领、电商助力农产品销售”农村电商培训班。前期由大圩镇都市农业产业联合会党总支组织发动,经统计共计15个村,116户种植户参加此次培训。

Cache_-100e8d96fd11cebd..jpg

7月21日下午,在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举办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包河区副区长钱炳、区商务局局长詹雄才,大圩镇党委书记、镇长朱国栋,镇党委委员闫淮生,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钱江,各村书记,种植户百余人。开班仪式由大圩镇党委书记、镇长朱国栋主持,包河区副区长钱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Cache_-4e6cee3a7e93f6d2..jpg

此次培训,结合大圩当前实际,采取“线上+线下”场景互融模式开展培训,理论教学和后期跟踪实训,让种植户对电子商务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当下流行的销售模式去推广更多的大圩产品,有力带动大圩农产品销售,助推全镇品牌及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