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中共合肥市包河区委组织部公告

日期:2016-03-21 09:03 稿源:区委组织部  字体:[] [] []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省委《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皖发〔20163号)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拔乡镇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干部、大学生村官进乡镇领导班子的实施细则》等规定,现拟进入镇党政领导班子提名人选刘宗胜、杨永凤两名同志进行公示。

刘宗胜,男,19801月出生,籍贯安徽合肥,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97月参加工作,2006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淝河镇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副科经济待遇),提名为淝河镇党委委员人选。

杨永凤,女,197210月出生,籍贯安徽合肥,省委党校大学学历,19929月参加工作,1999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大圩镇农村经济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综治办主任(兼),提名为大圩镇党委委员人选。

公示时间为2016317日至25(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发现以上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和监督科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地址。

邮编:230051

电话:0551-1238007

特此公告

中共合肥市包河区委组织部

                                                2016317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