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曙光社区:同庆生日会 情暖老人心

日期:2019-05-09 10:05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pic_proxy_meitu_1.jpg

云鹤千年寿,苍松万古春。近日,芜湖路街道曙光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芜湖路街道“小V专项基金”微公益创投项目、曙光爱心编织队、曙光金韵模特队携手为辖区80周岁以上4-6月出生的老人们举办暖心生日会,曙光社区党委委员王芳携党员代表、志愿者纷纷向老人们送上满满的关爱和深深的祝福。

生日会上,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志愿者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为活动添彩,场面既热闹又温馨,老人们乐开怀。陆奶奶开心地说道:“没想到你们为我们老人考虑的这么周到,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的是太高兴了……。”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们分别为行动不便无法前来参加活动的寿星们送去生日蛋糕和祝福,丁奶奶激动地拉着志愿者的手久久不愿松开,感动落泪。

耄耋生日会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社区的关爱,同时也提升了老人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在社区浓浓的孝亲敬老氛围中恭祝所有老人身体健康!福寿绵长!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