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东陈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小区 健康义诊促和美

日期:2019-09-19 08:09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道天凉好个秋,秋季也是许多疾病的高发季节,为贯彻落实红色领航,和美小区的建设,将健康送进小区内,东陈岗社区志愿者望江中路社区医院在小广场开展了“志愿服务进小区,健康义诊促和美”秋季义诊志愿活动,免费为社区老年人检查身体,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9月18日上午,志愿者们和医生早早就来到小区广场处,支起桌椅认真为社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向老人们讲解秋季多发病的预防和一些关于颈椎颈椎疾病等健康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的健康咨询问题。同时,为继续推进和美小区的建设,东陈岗社区爱心来敲门志愿服务队邀请居民扫码进和美小区微信群,以期打造出便捷,宣传及一体的网上平台。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红色领航’工程,把更好的医疗服务带给居民群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响应社区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对东陈岗社区辖区居民的医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