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和美小区邻里亲  共迎国庆乐融融

日期:2019-09-25 08:09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为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挥党的光荣传统,积极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2019924日,银河社区党委在两应党员志愿者广场开展“和美小区邻里亲共迎国庆乐融融”文艺演出活动。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活动在一曲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充分表达了居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引领来了社区居民的驻足观看。舞蹈《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诗朗诵《美丽中国》、京剧《娄山关》、扇舞《我的祖国》等由社区楼栋长、党员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也纷纷上演,那一首首嘹亮歌声,一款款优美舞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后,欢快的钱杆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不绝的掌声和欢呼声,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的胜宴。

整个活动现场,歌的世界,舞的海洋,大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无比热爱之情,拳拳之心,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了居民的精神面貌,拉进了居民邻里之间的距离,使人与人的心更近,情与情更浓。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