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东陈岗社区: 致敬!今天,他荣获“国庆70周年纪念章”!

日期:2019-09-26 08:09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等群体,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924日,芜湖路街道东陈岗社区党委书记赵霞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老战士谢雪扶老人家中,为他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亲手为他佩戴纪念章,向他转达了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关爱,表达对他在共和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崇高敬意。赵书记详细了解谢老先生的生活、身体状况,聆听他讲述难忘的革命经历,与他一起重温艰苦斗争的革命岁月,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祝愿他晚年幸福安康。

老人接过这枚金灿灿、沉甸甸的纪念章后,为国家铭记他曾经做出的贡献而感动,感谢祖国,感谢伟大的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