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东陈岗社区开展“服务社区、促进和美”学雷锋志愿服务 培训活动

日期:2019-09-26 08:09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为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区志愿者团队的服务意识, 9月24日上午,东陈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以“服务社区、促进和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知识培训,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向志愿者宣传了整个志愿者活动的任务和流程,并向他们讲述了以往的志愿者活动经历以及成效。其次,观看了以往志愿者活动的照片,让新招募的志愿者对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有一个更形象生动的印象

   “能够成为社区志愿者团队的一员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骄傲。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今天所讲的知识,将志愿服务精神进行传递。”一名志愿者如是说道。

   此次培训活动,让社区志愿者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东陈岗社区也将加大对雷锋精神的宣传,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