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26 16:09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根据《中共合肥市包河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包河发201920号)和芜湖路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为充分发挥社区“两委”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9月26日下午,茶亭社区党委组织各退管支部党员及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支部党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李松波同志向支部党员传达学习了《芜湖路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就社区党委及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动员会结束后,前来参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原本初心,勇于担当使命。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