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望江东路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日期:2019-09-27 11:09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按照芜湖路街道党工委的部署要求,925日上午,望江东路社区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任登科传达并学习了《芜湖路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就社区党委及各支部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统筹安排,确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时间范围、措施方法、具体要求等,并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抓好问题整改。

   会后,辖区党员表示要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学习体会,结合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