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9 10:09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9月27日下午,曙光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社居委三楼会议室召开,芜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凯同志作为街道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及部分支委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曙光社区党委书记臧劲松作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芜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凯同志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

随后,曙光社区党委以1个党总支、10个党支部为单位,向辖区内的全体党员分别发放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供大家学习使用,让党员同志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