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及集中学习

日期:2019-09-30 16:09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贯彻落实芜湖路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2019年9月30日下午,友谊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及集中学习。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宣读友谊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社区书记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带领党员集中学习,要求各支部对照友谊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在会议最后给到场的各党支部发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

    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员政治担当,让辖区各党支部的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并确保取得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