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东陈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日期:2019-10-09 09:10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10月8日下午,东陈岗社区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以浅谈基层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心中四有”为题进行全方位剖析。社区党委书记从“四有”是党员干部实现自我约束和自我要求的“德行”准则、“四有”之间的逻辑关系、谷文昌、焦裕禄——“四有”书记的典型代表、践行“心中四有”,争作“四个表率”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如何做到“心中四有”。

授课语言生动,案例丰富,感染在座的每位党员,最后社区党委负责人希望全体党员以主题开放式党课为动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百姓点赞,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