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 发扬传统美德、树立敬老之风

日期:2019-10-12 11:10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阶段,为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理念,努力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友谊社区党委于2019年10月11日上午联合华润苏果超市合肥公司开展主题为“发扬传统美德,树立敬老之风”的慰问活动。

活动中华润苏果超市合肥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戴波和社区工作人员在了解每一户的具体情况之后包括老人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以及部分老人退休后的文化生活等,大家坐在一起亲切地拉起了家常。活动最后给辖区孤寡、贫困老人送去了米、油、牛奶、挂面等生活必备品。

   友谊社区党委通过党建引领红色服务,充分调动辖区爱心企业的力量,本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建成温暖、和谐、美好的社区大环境。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