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召开企业见面会 助力提升非公党建水平

日期:2019-10-17 09:10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全区第四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工作的通知》(包组字[2019]28号)文件精神并根据包河区委、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茶亭社区党委于1015日下午召集各派驻企业召开了企业见面会,以助力企业发展和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三名党建指导员与各企业党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就企业面临的困难、党员发展、引进人才、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同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各企业的活动安排进行了了解,并建议各企业可结合自身优势,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去红色基地参观学习以及举办读书班等形式,抓好主题教育期间党员的学习。会后,茶亭社区党委还为各企业送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以督促非公企业党员加强学习,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助力提升非公企业党建水平。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