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南园社区党委集中观看学习《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

日期:2019-10-21 17:10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10月16日上午,南园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观看《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电教片,共同学习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

李夏同志生前系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2019年8月10日,李夏同志在抗击台风“利奇马”转移群众途中,突遇山体塌方,因公殉职,年仅33岁。李夏同志不畏艰险,忠诚担当,用他短暂而绚烂的一生充分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影片播放完,党员们深受感动,敬佩他的忠诚无畏,惋惜他的英年早逝,并纷纷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学习榜样,做到“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忠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