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党委组织党员收看《榜样4》

日期:2019-10-22 08:10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10月21日,大型专题栏目《榜样4》首播,曙光社区党委多措并举,积极宣传、组织学习收看,确保社区党员全面接受学习教育。一是通过党员微信群,在群内号召全体居民党员在家中收看中央1套直播,并反馈学习照片。二是通过社区远教广场,面向户外流动党员和居民,进行收看现场直播学习。三是组织在职党员,在社居委四楼会议室,通过电教设备进行集中学习。

在视频学习中,不少党员流下感动的泪水。《榜样4》中一位位优秀的共产党员,用真情、用敬业、用执着,甚至用生命诠释着党员的党性和本色,诠释着初心永恒,让每位收看者无不为之动容。同时,也激励了社区党员提振精神,向榜样学习、向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