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陈晓波来友谊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访

日期:2019-10-24 08:10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2019年10月23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一行来到到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社区党员、居民及物业人员等15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大家对仪表厂老旧小区拆迁改造工程、老城区基础配套设施匮乏、小区建筑垃圾清运难、肉价持续上涨、小区养狗扰民等社区治理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政府能够加大解决力度。
   陈晓波部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所提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当场要求街道和社区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尽力协调解决自身层面可以解决的问题,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并建议街道加快对合肥市第二中学后门进行改造提升,方便周围居民健身活动需求。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完成上级交办的事项,认真对待群众所提出的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所及问题,全力以赴推动仪表厂小区改造项目,用实际行动给大家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