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南园社区党委:为民服务解难题 主题教育落实处

日期:2019-10-29 08:10 稿源:芜湖路街道  字体:[] [] []

为民服务解难题,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连日来,南园社区党委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

10月24日下午,南园社区党委联合街道城市更新部及五号线施工队伍,前往宿松小区,现场协商研究因五号线建设路段被封导致居民出行不便的情况。经施工人员现场勘查,现有路面较为狭窄,无法留出可供一人通行的直行通道,为了居民的出行安全,建议绕行。南园社区党委书记向在场的居民做了详细的解释,居民们听后也表示理解,支持五号线建设。

南园社区党委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深入走访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先后解决了小区门口雨天积水倒流、小区内无居民活动场所、围墙开裂安全隐患等问题,把群众最关心、最忧心的事做好、做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