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宁国新村社区党委:善行善举勇助他人

日期:2019-08-19 11:08 字体:[] [] []

先别动,散开,保持通风!”2019814日下午两点,户外太阳毒辣,宁国新村前进巷入口处,有一名中年女子在回家途中,一个后仰,毫无征兆地晕倒,后脑勺着地,瞬间流血。

由于当时气温高,户外居民较少,周围仅有一群老人,看到此情况老人们都慌了神。有一位老人上前准备将女子扶起来,这时在辖区巡查的宁国新村社区党委书记立即制止,上前观察女子情况,随即询问路过行人是否拨打了120,确保能得到及时救治,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前来帮忙,通过女子随身证件,社区迅速联系到女子家人。在等待救护车和女子家人的时候,宁国新村社区党委书记细心地蹲在地上为该女子撑起伞,避免太阳暴晒,造成伤害,直到救护车到达现场。该女子家人随即也到达了,并表达了对社区党委书记的感谢,经过检查中暑现象明显,头部伤口还需做进一步检查,直到救护车开走,该女子仍未清醒。

   一把太阳伞带来一片阴凉,一句问候语暖了你我心,一个小举动拉近了距离,宁国新村社区将努力服务居民,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