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芜湖东路社区党委:健康服务促和美 区域共建强治理

日期:2019-09-01 18:09 字体:[] [] []

为关爱社区老年人眼部健康,提高社区老年人健康防范意识,近日,芜湖东路社区党委联合合肥东南眼科医院党支部在社区一楼活动室为社区的30余名老人、清洁工人开展白内障排查义诊活动。

现场医生们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眼部视力、白内障排查、现场咨询诊断等服务,在诊治过程中,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医生还反复嘱咐居民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还就社区居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现场咨询以及为居民提供合理用药及饮食指导。

此次白内障眼科义诊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了解到白内障疾病的知识,同时也加强了对白内障疾病的控制和预防。

在建设红色领航和美小区的工作过程中,芜湖东路社区党委充分利用辖区各项资源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今年以来与合肥大药房联合开展食品安全讲座、端午送蕲艾、暑天送清凉等活动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另外利用省体育局全民健身场馆开展的百人瑜伽活动也在辖区内营造了关心健康、热爱体育和崇尚健身的浓厚氛围,后期社区党委将继续链接辖区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服务,为建设红色领航和美小区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