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炳辉社区党委:表彰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建设工作模范个人

日期:2019-09-02 08:09 字体:[] [] []

为了进一步促进炳辉社区和美小区建设,激励党员和居民骨干更加积极参与到小区各项治理工作中来,炳辉社区于8月28日开展了一次表彰和美小区建设模范个人活动。此次表彰对象均为前期在和美小区建设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个人,包括上门为业主协调解决矛盾的热心居民、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社区艺术团的骨干以及退休党支部有文艺特长的老党员等。

炳辉社区党委在辖区内各小区开展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工作以来,这些党员和居民骨干配合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为民服务、小区治理、纠纷化解等工作,使和美小区建设各项政策能在各小区落地实施,真正发挥党员和居民骨干的作为楼栋党小组长和楼栋长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