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航运南村社区党委:党员“挂牌亮户”当先锋,共促和美作表率

日期:2019-09-02 08:09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深入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航运南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党员中心户”挂牌活动,让党员家庭主动亮身份、做表率,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社区党委-小区(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党员中心户”的基层治理组织架构。

安装在党员户门头上的“党员中心户”标志牌格外耀眼、鲜艳、醒目。党员李阿姨是风和园清风党小组长,她激动的说:“党员中心户的牌子鲜艳、好看,这是我们的荣誉牌,也是使命牌,让我们有满满的荣誉感,也有沉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我们党员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努力服务居民群众,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贡献力量。”

来到党员孙师傅家挂牌时,孙师傅说:“党员中心户挂牌很有意义,让党员亮明身份,更好在和美小区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也能让党员自觉接受居民群众的监督,激励党员做好表率、当好先锋,服务群众。”

党员中心户的牌子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和鞭策,将党员个人荣誉上升到党员家庭荣誉,把“一人带头”独奏,变成“全家联动”合唱,积极响应区委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的号召,把身份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当好先锋,作好表率,让党员在和美小区建设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挂牌活动得到党员群众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扬,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全面推进党员户挂牌,督促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激励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推动和美小区建设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