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航运南村社区党委:红色家访激活红色细胞,党群串门凝聚党群力量

日期:2019-09-04 09:09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近日,航运南村社区相继在水晶苑、滨水华城、方桥电灌站宿舍、远洋宿舍、荣昌园等小区全面、全速开展“红色家访、党群串门”活动,全方位、全覆盖宣传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三年全覆盖计划目标和千万计划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为全面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社区党员干部进楼入户,去党员户家访、到群众家串门,摸底在册、在职党员,向党员发放《红色家书》和《包公街道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工作手册》,向党员群众宣传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征求他们对社区治理以及和美小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发动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在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居民骨干动员起来,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共同参与和美小区建设。


通过走访活动开展,社区党员干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要求党员群众响应区委号召,紧密团结在社区党委的周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活红色细胞,凝聚党群力量,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和和美小区建设。社区党员干部还结合户卡核实、流动人口孕检等日常工作开展走访,同时结合小区物业管理和治理存在的问题开展走访,如结合风和园小区业委会换届和荣昌园小区管理问题问卷调查等工作开展走访活动,让“红色家访、党群串门”走访活动内容更丰富,实效更突显。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