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宁国新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知识测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日期:2019-09-05 09:09 字体:[] [] []

   为提高社区党务工作水平,提升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2019年9月2日,宁国新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党建知识测评。

   此次测评内容为党建基本知识、党章以及十九大报告内容,测试题型为单选题和填空题两大类型。测评前对考试内容进行严格保密,测评方式为闭卷考试,由社区党委书记担任监考一职,保证此次测评现场的严肃性以及测评结果的公正性,并及时对测试的结果进行评价,意在了解个人近期的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测评,宁国新村社区党委及时掌握党员同志的学习情况,并激发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考促学,宁国新村社区党委将坚持党建引领,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