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包河社区党委:党员先锋亮身份 讲好开学第一课

日期:2019-09-06 17:09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少年的安全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引领、以德育人的红色理念。开学之初,包河社区党委邀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包河社区退管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泽田为辖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开学第一课-法治安全牢记心。辖区共有24组亲子家庭聆听了此次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杨老将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中蕴含的法律小常识融入到一个个诙谐幽默的小故事中,分享交流、双向互动,让孩子们在法治小故事中接受法治教育,知晓与安全相关俄法律法规,学会预防安全事故的手段和措施,用一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孩子们成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信仰者、实践者、宣传者,真正达到了法润人心的效果。

小朋友们听的津津有味,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中一定要加强自身的法治修养,养成良好的法治行为习惯,提高日常生活中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行为,做个懂法、知法、守法的小公民。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