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航运南村社区党委:全面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

日期:2019-09-06 17:09 字体:[] [] []

按照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航运南村社区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相继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和专题学习会议。


9月3日,航运南村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社区党委成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参会。会议学习了《包公街道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社区党委负责人指出,社区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按照《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社区党委和各支部要结合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将警示教育和巡察整改紧密结合,找准自身问题,看清差距所在,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促进警示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达到实效。

9月5日上午,航运南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领航、顺航、归航三个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管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通报》、皖教组发[2019]3号文件精神、区纪委编发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等内容。

下一步,航运南村社区将按照《包公街道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三查三问”、巡察整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