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楼宇商圈党委:“心驿富广”白领瑜伽班开班啦!

日期:2019-09-09 08:09 字体:[] [] []

为丰富楼宇企业党员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坚持党建引领,为楼宇注入红色能量,由包公街道楼宇商圈党委牵头开展的公益瑜伽班课程于9月5日在心驿富广党建服务站正式开班,楼宇内20位企业党员职工一起感受瑜伽给身心带来的愉悦和舒适。

下午5点30分,结束一天的辛劳后,富广楼宇商圈的企业白领们穿着舒适的服装,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党建服务站,开启公益瑜伽之旅。瑜伽老师专门针对“久坐族”“电脑族”容易出现的颈、肩、腰椎等方面问题,精心编排了课程,以心理调适、经络疏理、体态调整为重点,从坐姿、到肩膀、腰、腿,进而到全身放松,通过瑜伽体式联系去感受身体,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教学过程中,瑜伽老师进行了手把手指导,纠正学员的动作。来自大富地产支部的王女士说:“练习瑜伽对人们的身体有很大的益处,让肩周炎、腰酸背痛等长期伏案导致的职业病得到一定改善,党建服务站开设公益瑜伽班,我们下班坐个电梯就到了,实在是太贴心太方便了。”

心驿富广白领瑜伽班的开设,进一步加强了楼宇企业间的互动交流,拉近了党组织与楼宇企业、员工的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