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宁国新村社区党委:打造精品“红色巷”

日期:2019-09-09 09:09 字体:[] [] []

“每天一想到回家就烦心,车子根本没地方停,运气好了碰到车位,运气不好,停路边等待我们的就是罚单,这没事就是罚单,谁遭得住!”家住宁国新村24栋的王先生无奈地说道。针对这一怨声载道的问题,近日,宁国新村社区党委组织城管开展了宁国新村停车位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面向宁国新村小区全体居民,公平公正选出30位居民代表,就停车位整治问题进行讨论,意在广泛听取居民心声,努力满足居民真正的需求。前期宁国新村社区党委组织城管队员摸排自愿参加报名的居民,共15位。95日上午,宁国新村社区党委配合交警三大队中队长在宁国新村志愿者广场开展居民代表现场抽签活动,现场通过抽签的方式,依次产生房间号,楼栋号,确定15位居民代表。活动现场有许多居民闻讯赶来,询问交警三大队中队长以及社区党委书记相关事宜,将自己的困扰与意见说与众人听,并积极参与抽签活动中。最终,在众人的参与和关注下,15位居民代表产生。“很感谢社区听到了我们的心声,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问题一定可以得到很好地解决!”居民罗女士激动地说。

   后期宁国新村社区党委将召集30位居民代表开展居民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形式收集居民对车位整治的意见,并集中探讨整治方案,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