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宁国新村社区党委:红色领航和美小区,欢乐中秋情浓意更浓

日期:2019-09-10 09:09 字体:[] [] []

“哇,这边好多灯笼,好热闹啊,还做月饼呢!”为祝贺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传统文化,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增加社区的凝聚力,增进邻里间的感情。9月6日下午宁国新村社区党委组织宁国新村社区社会组织服务站在锦桂花园小区开展“欢乐在中秋,情浓意更浓”主题活动,与社区居民一同欢度佳节。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便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居民的到来。下午4点,锦桂花园休闲区便聚集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现场活动丰富多彩有猜灯谜,庆中秋。在精致的灯笼下面挂上灯谜,居民们积极参与,每一个猜到谜底的居民都得到一份小礼品。有微服务,暖人心。为了使老年居民在家门口能够享受到贴心服务,进一步把民生工程带进千家万户,社区志愿者为老人查耳朵、测健康,通过志愿者的双手和爱心,给老人们送去温暖。还有品月饼,递真情。社区志愿者面点师现场教授居民制作月饼,向祖国70周年华诞致敬,刻下我们的祝愿。为庆祝教师节,社区小志愿者将亲手做好的贴有70周年贴纸的月饼送到社区退休教师家中,感恩教师的无私奉献。听着小志愿者们嘹亮而又稚嫩的声音,退休教师戴老师激动地说道:“感谢社区记得我们这些老教师,也谢谢小朋友们的祝福,这个教师节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教师节!”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拉近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让居民了解中秋节的传统知识,弘扬传统文化,把现做月饼送给社区高龄退休教师把传统节日的意义又进行了升华,让社区儿童学会感恩,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添砖加瓦,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致敬!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