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双一线”结对共建“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2016-01-27 19:01 稿源:常青街道  字体:[] [] []

元月27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常青街道竹西社区迎来了包河区财政局机关党组副书记龚林、副局长汪云等一行人,并在辖区开展了“机关支部一线结对、在职党员一线报到、春节送温暖”活动。

慰问人员冒着寒风深入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先后来到了居住在紫竹苑小区的梅荣昌、陈礼君和里店的葛守金三位党员困难户家中,为他们不仅分别送去了一桶油、一袋米和500元慰问金,还带去了春节的祝福。

活动走访中,慰问人员分别亲切地与他们聊起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家中的一些情况——现家中居住了几口人,有几个子女、家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等,还查看了他们的生活居住环境,说:“天气寒冷要多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当领导们在陈礼君家中见到他生病的女儿,亲切地迎上去与她交流,关心着她的一切,最后还赠与她希望寄语。小女孩开心羞涩的应答着,说:“谢谢叔叔阿姨你们对我的关心和问候,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以后也要做个能帮助别人的人”。(吴丽云、谢金花)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正在更新中...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