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委政法委与五里庙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5-07-02 11:07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初夏的滨湖,满目青翠。6月26日下午,五里庙社区党委联合“双一线”结对单位——包河区委政法委党总支组织120余名党员前往位于滨湖新区的安徽名人馆集体参观学习。通过瞻仰名人事迹,感受人文精神,接受一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包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良才,政法委副书记王德传,五里庙社区党委书记许然等人与广大党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作为“双一线”结对单位,五里庙社区和包河区委政法委一直努力推动共建活动的开展。通过举办“为民法律咨询”,引导居民树立法律意识,推动社区服务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发动党员干部和党员代表认领“微心愿”,旨在帮助困难弱势群体圆梦,传递社会爱心正能量。值此全区推进“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之际,双方又组织党员举行“缅怀先人,牢记使命”活动,这既是对建党94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安徽名人馆是第四届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总建筑面积为38000平米,共分8大展厅,涵盖了自远古有巢氏开始至当代杨振宁结束的96组、800多位名人。在声光电的辉映和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下,一个个名人的形象顿时丰满鲜活起来。历代先贤的丰功伟绩与突出贡献,以及他们为了事业和理想,奋力拼搏、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带给参观者一次又一次心灵的震撼。
     离开安徽名人馆时,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党员同志们在两名旗手的带领下整齐列队,步伐一致地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前的胜利广场。集合完毕后,大家又冒雨开展了宣誓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尽管雨势不断变大,但全体党员依然坚定地站在胜利之塔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精神洗礼,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继续发挥榜样与模范作用,做一名有志有为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4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正在更新中...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