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焦长华实地调研合肥高铁南站党建工作

日期:2015-10-22 17:10 稿源:区委组织部办公室  字体:[] [] []

102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焦长华赴合肥南站调研党建工作,合肥南站综管办主任王成军陪同调研。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新华,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党衍军参加调研。

焦长华先后来到落客平台、候车大厅、出站大厅、北广场、商业区、交通换乘区以及综合警务站等区域全面了解合肥高铁南站运营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南站综管办有关工作汇报。

焦长华对南站综管办坚持以旅客为中心,做到服务意识强、规范管理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南站综管办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合肥高铁南站是全区、全市、全省对外形象的“展示屏”,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依法依规的要求,全力抓好“服务”和“管理”两个重点,在服务中体现以人为本,在精细处体现管理功力,始终保持综合管理服务的高水准,努力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焦长华强调,合肥高铁南站是干部历练成长的竞技场、大舞台,要主动给“滨湖先锋”和年轻干部“压担子、给责任”,切实把各支队伍和干部带好、管好、用好,把他们的作用发挥好,始终保持“人人有事做、个个有责任”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同时,要聚焦服务主题,统筹现有单位和企业资源,探索打造合肥南站党建联盟品牌,引导广大党员在奉献岗位、服务旅客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满意度。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